close

 077.jpg  

 

結婚前就知道新秘百百種,價碼也是天差地遠,但真的有差這麼多嗎??

因為我訂結是分開的,而且一個在南部一個在北部,金錢上的考量選了不同的新秘.

自己實際體驗後,發現新秘真的是差很多差很多差很多~很重要所以一定要說三次!

 

其實決定要結婚後,用最快的時間訂好了飯店,就馬上開始找新秘了

不過訂結的日子都是大日子,即使已經提早了九個月,想訂的新秘還是都訂不到壓~

 

現在的新娘聽說都提早一年就下訂了,真是太厲害了~

還是推薦一下我找過但早早就被訂走了新秘~

 

verywed鼎鼎大名的新秘靜瑀 連結在此 

妝感自然而聽說超快手~不過因為真的太有名了,非常難訂阿!

 

超多人推薦的Vanessa O makeup studio 連結在此  

歐凡妮莎是我在決定結婚後,好友立馬就傳給我的新秘資訊~

他們是一個工作室,裡面有很多個新秘.歐凡妮莎除了很難預約外,價格也很不親民.

除了歐凡妮莎外,最多人推薦的就是Apple了,價錢相對也比較可以接受一點.

 

star wedding 的Rita(庭萱) 連結在此  

這是朋友推薦的~我看了他的風格很自然唯美,很喜歡~但他早早就被訂走了.

所以朋友又推薦Rita旗下的新秘LIly,但也被訂走了...

 

琳式美學 嘉琳老師  連結在此  

這是婚攝朋友推薦的,走韓風的風格.髮型我很喜歡.

 

桃園地區的熱門新秘 Yuki  連結在此 

妝容跟髮型的我很喜歡,網站上有她的行事曆,我還沒打去就看到她滿了~

 

前前後後問的新秘應該有20個了...都是滿滿滿!那時候都快要崩潰了~

最後終於敲定北部訂婚跟南部結婚的新秘了...但心情卻是天差地別.

先介紹北部訂婚場

029.jpg  

 

這是文定的造型,我跟新秘說我想要這個復古的油推,當初只是想講講看,

因為聽說這髮型很難,很多造型師做不出來.沒想到我的新秘卻一口答應.

做出來的效果我也非常滿意~真的很復古很好看.

 

20141227 (672).jpg  

 

這是一進的造型.

因為結婚是流水席,所以是在文定的時候安排爸爸牽我進場.

一進的造型我跟新秘說希望有鮮花的造型,成果我也很滿意,頭上的整片鮮花真的很搶眼.

 

20141227 (577).jpg  

 

整個妝容看起來不會很厚重,很自然的妝感覺得很滿意.

 

20141227 (710).jpg  

 

再看一次側面的頭花~真的超喜歡的啦!

 

20141227 (789).jpg  

 

這是二進的造型,她配合禮服上的鑽飾,也幫我的頭上戴了鑽飾.

 

20141227 (1066).jpg  

 

送客的時候又穿回文定的旗袍,同一套旗袍換了不同的髮型,感覺就完全不同了.

用比較可愛的感覺送客~

 

訂婚的造型都大受好評~超感謝我的神手新秘的~

 

但接下來南部的結婚場就沒這麼愉快了...

其實南部的這位新秘當初是有試妝的(其實是二位,一位負責妝,一位負責髮)

試妝的時候雖然沒有很滿意,但就覺得還ok,就下訂了.

結果結婚當天上完底妝後,我就覺得事情不太妙了...

不知道為什麼當天底妝真的超厚的,我上完底妝我就跟伴娘說我變成另外一個人了.

完妝後也是怎麼看怎麼怪...

 

20150117_(223).jpg  

 

頭髮跟我當初溝通的樣子落差也很大,而且我覺得很不順.但新秘就是怎麼樣都弄不好...

 

20150117_(326).jpg  

 

然後我那天一直覺得我的眉毛很怪,太粗了.

新秘有解釋說眉毛是要配合我的韓式婚紗,所以幫我畫韓式的粗眉.

但我跟她說我的婚紗是古典蕾絲不是韓式(大家定義差好多),所以我不要粗眉.

可是新秘不知道為什麼也沒辦法處理好我的眉毛~整個很崩潰!

 

20150117_(610).jpg  

 

最後送客的編髮也跟溝通的差很多...但走到這步...也只能算了~

 

好的新秘真的讓你當公主~為了在人生的Big Day可以美美的留下回憶,

大家要拚了命的搶新秘阿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純粹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